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柳泉幼儿园:督查促提升 规范强质量

2022-05-30 11:0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5月23日上午,山东省督查组一行在淄博市淄川区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查阅档案资料与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细致全面的了解园所的安全工作,重点从三防建设、防溺水工作、食堂安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10项安全常规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省督查组针对幼儿园实际情况,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有一刻松懈,为幼儿园今后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

  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时刻紧绷安全弦,继续将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牢,牢筑幼儿园安全防护屏障,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通讯员 薛丽)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