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22年淄川区中小学生排球联赛在淄博十中落幕

2022-05-30 13:0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淄博市淄川区2022年中小学排球联赛在淄博十中排球馆、训练馆圆满落下帷幕。

  淄川二中、西河中学、开发区实验学校获初中男子组前三名,昆仑中学、开发区实验学校、 西河中学获初中女子组前三名,西河中心小学、开发区西山联校、洪山松龄小学获小学男子组前三名,西河中心小学、开发区西山联校、淄川实验小学获小学女子组前三名。

  淄川二中、开发区实验学校、昆山学校、实验小学南校区、杨寨中心小学、西河中心小学、实验小学、昆仑实验小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淄川区中小学排球联赛不仅为淄川区各中小学教练员、运动员互访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也为淄川区遴选优秀排球运动员提供了良好平台,对进一步选拔、培养淄川区排球运动后备人才,促进教体结合事业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