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白塔中心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22-06-01 10:0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近日,淄博市博山区白塔中心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学校心理健康教师以《我周围的人》为主题,面向初一初二学生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从关爱自己开始,学会关爱家人,关爱社会,通过向他人传递温暖,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心理能量。活动中,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引导学生感受生命的美好,体会生命的价值和意义,激发同学们对生命的思考,让更多的学生学会了关爱他人,热爱生活。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专题讲座、个体辅导等方式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还大力加强师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和关注,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在学校内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文化氛围,也为构建平安、健康、和谐、文明校园助力。(通讯员 赵扬)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