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中学:“校长讲安全”打响安全保“未”战

2022-06-01 10:0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5月份以来,淄博市淄川中学开展“校长讲安全”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5月份以来,为落实“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校园安全工作制度,淄博市淄川中学学校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结合1530安全教育模式,从疫情防控、预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应对自然灾害、危险化学品安全、食品安全、谨防诈骗及校园欺凌等方面,用一个个鲜活的实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进一步证明“安全在细微,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校园氛围。

  “校长讲安全”制度是淄博市淄川中学安全管理再升级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淄博市淄川中学将着重提升安全教育的实效性,推进实施项目主题化、工作常态化、形式多样化、演练规范化的“四化工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 邢延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