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昆仑中心学校排球比赛再获佳绩

2022-06-01 10: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近日,“奔跑吧·少年”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淄博第十中学圆满落下帷幕。淄川区昆仑中学男子、女子排球队、昆仑镇实验小学男子、女子排球队代表淄川区昆仑镇中心学校参加了比赛。

  排球队在教练员孙迎涛、王科、翟乃光等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沉着应战,经过连续两天的奋战,中学女子队获得(初中组)冠军(三连冠)、男子队获得(初中组)第四名,小学两支队伍均获第七名并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学校领导、各年级、各班主任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胜不骄败不馁,今后学校的各方面工作都要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更自信的姿态站上下一个比赛场地。(通讯员 谭冬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