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开展“书润童心·梦响淄博”献爱心活动

2022-07-05 15:18: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支持“书润童心·梦响淄博”困境儿童阅读支持项目,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号召全校师生为困境儿童捐赠图书,近日,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共计捐书1924册。

  捐赠仪式上,各中队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老师们进行图书捐赠,送上一份份无私、诚挚的爱心,传递知识、传递文明、传递爱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书籍,传递着捐书人的心意、爱意、暖意,相信当困境儿童接到赠书的时候,翻开书开始读的时候,他们一定心存感激并能够认真阅读。

  为困境儿童捐书活动,捐赠的是图书,孕育的是希望,燃起的是梦想。通过此次活动,少先队员和老师们献出了爱心,实现了资源共享,同时活跃了校园书香氛围,让爱心伴随书香传递。(通讯员 孙晶涵)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爱心活动淄博童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