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昆仑中心学校召开暑假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7-06 10:3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做好期末、暑假及秋季开学各项工作,7月5日下午,淄博市淄川区昆仑中心学校召开期末及暑假重点工作部署会。辖区各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中心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淄川区教体系统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分管负责人带领学习了《关于做好暑假前后重点工作的通知》。学校各科室负责人从党风廉政、暑期安全、师德师风、教师考核、教师培训、疫情防控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暑期各项工作。

  最后,学校负责人对假期工作尤其是防溺水、防汛等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学校各科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严格做好暑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保证学生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全方位做好校园、舆情及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等工作;加强值班工作,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执行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畅通的规定,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通讯员 谭冬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