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闲置图书捐赠活动

2022-07-06 10:3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积极响应省、市、区关于开展关爱少年儿童“阳光成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号召,帮助偏远地区的困境儿童家庭设立“流动图书角”,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闲置图书动起来,阅读支持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学校团委发出为困难儿童募集图书倡议,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员带头,学生们热情高涨,将一摞摞承载着爱心的图书捐赠到团委活动室。检查书籍、统计本数、认真登记,爱心社成员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将图书分类整理,打包配送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学生们用手中的书香,为困难地区的儿童带来了点亮梦想的希望。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共募集图书568本,有效避免了闲置资源的浪费,展示了实验学子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有利于学生良好世界观、人生观的塑造。(通讯员 李文瑶 马慧)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