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一起向未来”毕业典礼

2022-07-06 10:3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五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五年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2017级毕业生的重要时刻。

  赵新刚校长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学子们的殷切希望,激励同学们牢记8字校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铺就人生的底色,以阳光灿烂的心态迎接一切困难和挑战,成长为参天大树,实现人生的价值。学生代表为所有的老师献上一首诗朗诵《桃李芬芳》,并向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表达最诚挚的祝福。班主任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祝福和殷殷期盼,希望孩子们铭记在心,化作无穷动力,勇敢前行。

  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美妙的乐段,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新起点。今天,五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明天,同学们将会扬帆启航,乘风破浪,开启人生新的篇章。(通讯员 赵涵)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