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07-06 10:3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5日,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召开“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年级教师、2022届毕业生及家长共同参与,为同学们留下难忘的童年记忆,激励大家扬帆启航,追逐梦想。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由此正式拉开帷幕。毕业视频里,一帧帧温暖的画面,一幕幕珍贵的记忆,一张张自信的笑脸,一处处美好的校园场景,一个个熟悉的活动,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无不体现着同学们快乐、自在、从容的校园生活。

  五年来,傅琴校长的每一次谆谆教诲都是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源泉和动力。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傅校长为同学们送上期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具有良好品德的人、一个坚持阅读的人、一个有梦想准求的人,这既是对毕业生的嘱咐,也作为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田,成为所有八小学子共同的语言密码和成长印记。

  五个春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细心的教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肯的鼓励,是他们见证着同学们从稚气孩童成长为朝气蓬勃的少年。临别前杨珊老师代表老师们送上祝福,愿同学们展翅高飞,自由翱翔。三位班主任还精心为每一个孩子挑选了一份地图,希望大家拥有“中国心,世界眼”,愿“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愿“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为同学们的小学生活画上最庄严的句号。但“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欢呼新的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进步。祝愿同学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载着对未来的畅想,脚踏实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活动虽然短暂,但留在毕业生心中的记忆却是永恒的,希望同学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多彩的世界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讯员 杨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