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迎接区教体局综合督导

2022-07-06 10:3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4日,淄博市博山区教体局综合督导组到淄博市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开展2021-2022年度综合督导工作。

  督导组依据《2021-2022学年博山区中小学督导考核标准》,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工作、思想建设、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德育工作、安全教育、安全管理、财务管理、校产管理、体卫艺工作、教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学校一年来务实的管理理念、合理的教育规划和严谨的教学创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部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细节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结束后,学校领导与负责老师进一步梳理了在本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本次综合督导工作的开展,让学校明确了一年来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步与存在的不足,找准了新一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教体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刘名霞)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