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特教中心组织开展家长学堂暨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2022-07-06 10:3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5日,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组织开展家长学堂暨优秀学生表彰活动,学校全体家长、领导班子成员、各班德育班主任以及受表彰的学生参加活动。

  李莉校长以《给学生最近的期待》为主题,结合学校的教育康复理念、学校的特色工作以及成效,从具体案例出发,从合理期待、挖掘潜能、有效沟通、积极评价等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引导家长们认真观察孩子,制定最适宜的目标,家校联手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

  教育康复部主任宋宁宁宣读了《2021-2022学年度关于学生表彰的通报》,对学校遴选出的3名“四好少年”、9名“优秀学生”和9名“劳动之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鼓励他们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张学强校长结合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等要求对家长进行了培训,提醒家长们绷紧安全弦,时刻保障学生的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生活。(通讯员 孙义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