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工贸学校:学精神明准则 做职教硬核党员

2022-07-06 10:3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加深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淄博工贸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在全校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内容围绕着“学习党代会精神,明确行为准则,做新时代职业教育硬核党员”而展开。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党员们有信心、有力量,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秉承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锐意进取。通过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十项准则的学习,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举止行为、明确道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社会大力培养输送德才兼备,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主题党课的讲授极大地鼓舞了党员教师的斗志,大家交流讨论,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共同感悟学习收获,提升了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迎难而上,敢担当、有作为,把初心、使命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中。要勇挑重担,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以最敬业的精神和最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职业教育“硬核”党员。(通讯员 姜蓉)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党员教师准则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