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特教中心:家校共育提早做好学生职业规划

2022-07-06 10:3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今年5月,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两名毕业生顺利签约入职淄博市建山实业有限公司。学校经过后期入企跟踪调研了解到,两名毕业生工作和生活状态非常好,完全胜任岗位工作。特别是其中一名自闭症青年金奕,入企后情绪稳定,工作态度认真,肯吃苦,能合作,得到企业领导和同事一致好评。

  7月5日下午,金奕妈妈应学校邀请在“家长学堂”上向全校家长做经验介绍。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的无限感激之情,然后向家长们介绍了自己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尤其提到家校共育的重要性。金奕妈妈建议家长要全力配合学校的教育理念,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不要让学校的教育成果因为家长的溺爱和不忍而打了折扣。

  参会家长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与训练,提早帮助孩子做好职业规划,为把孩子培养成自食其力的社会人而努力。(通讯员 孙义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