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07-06 10:35: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2日,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沂源618战备电台参观学习,体验红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

  通过赴618战备电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大家倍感和平珍贵,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和平盛世的今天。党支部书记车修贞指出,在探寻历史遗迹,缅怀峥嵘岁月中,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党日活动,是一次丰实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进一步明晰肩负的育人职责。(通讯员 焦玉珍)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