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第六中学组织重温光辉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0:36: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月3日,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组织党员到沂源县鲁村镇618战备电台旧址开展“重温光辉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618战备电台旧址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

  漫步幽深的山洞,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观摩着老式的影像设备、各种实物资料,感受着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和艰苦的洞中生活,大家在感叹新闻工作者艰苦工作的同时,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勤奋敬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东徽 光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