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2022-07-12 13:56: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让家长深入了解学校育人理念和办学成果,增进家校沟通,密切家校联系,形成育人合力,助力学子成长成才,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召开期末家长会。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各班班主任对本学期同学们在校情况、班级活动、班级管理向家长作了重点汇报,并对本次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特别提醒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工作。

  家长会,及时架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学习成长。(通讯员 刘名霞)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