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第六中学:暑期再充电 培训促提升

2022-07-12 13:5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全员培训。

  本次培训的第一阶段,按照在线学习和线下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教师先后聆听了《班主任的专业成长知识与修养》《“立德树人”背景下的班级建设理论与实践》《主题班会课的设计与实施》《班级管理的理念与策略》四个专家报告。结合报告内容,分组开展案例研讨、经验反思、心得撰写等活动,将专家观点与自身实践紧密结合,推动理论学习向教育实践转化,力求固化学习成果。后续还将开展异步在线学习、线上分级展示等活动。

  本次班主任培训,借助多样化学习途径,进一步丰富了老师们的理论知识,开阔了眼界,为以后班级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讯员 田东徽 李明)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