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开展暑期防汛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7-12 15:08: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雨期来临,为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和学校财产安全,7月11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三合小学对教学楼、食堂、厕所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及时掌握雨情动态。学校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将雨情动态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由班主任组织学生线上学习恶劣天气的应对方法。

  加强安全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学校的排水管道是否畅通,各下水管口是否有杂物堵塞,教学楼、门窗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坚决做到即查即治,不留隐患。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该校高度重视校园防汛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通讯员 韩桦)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