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07-12 15:19: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承前启后,凝心聚力绽芳华;继往开来,奋楫扬帆启新航。7月10日下午,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换届选举的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博山区教体局组织人事科翟维德到会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宗魁主持会议。     

  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党支部工作报告》《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说明》,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新一届支部第一次委员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宗魁,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翟维德对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热烈祝贺,并借此机会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当好“六个表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力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换届选举圆满成功。(通讯员 张雯雯)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