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聘请专家进行项目化学习专项指导

2022-07-12 15:1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邀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唐立宁博士进行项目化学习专项指导。淄博市博山区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德宝、副主任尹连春及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项目化学习“种子教师”参加会议。

  活动中,唐立宁博士首先对于学校开展的项目化学习案例进行细致的点评,并结合案例的结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然后重构了博山区五岭路小学项目化学习设计的要素框架,提出要围绕“创新素养”和“全环境育人”这两个目标开展活动设计。接着学以致用,参会教师现场进行驱动性问题设计和核心目标设计,唐博士逐一进行了点评。最后唐博士让老师们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学习新课标,为项目化学习的开展做好知识的储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校以后的项目化学习活动设计指明了方向,相信通过专家和老师们的不懈努力,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的项目化学习会越走越远。(通讯员 于宗铭)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