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中心小学掀起暑期亲子运动热

2022-07-12 15:2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暑期来临,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促进亲子关系,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暑假,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学区中心小学“奔跑吧·少年”暑期亲子运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掀起一股亲子运动热潮。

  活动设置了跳绳、足球、篮球、羽毛球等多个互动性强的运动项目,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抓住难得的亲子共处时间,与孩子一起做运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家长和孩子却兴致勃勃,找寻感兴趣、适合的运动项目参与其中,在活动中增添了不少家庭乐趣。    

  参与亲子运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还让父母能全程、有效陪伴孩子,促进亲子间有效沟通,建立互相信任、理解的关系。亲子运动,成了家长与孩子暑期放松身心的热门项目。(通讯员 李永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