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光被”志愿服务队参加文化惠民演出

2022-07-12 15:2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近日,山东省淄博第六中学“光被”志愿服务队教师志愿者安平老师参加周村区2022年度“一村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用一曲坠琴独奏为人民群众送上了精彩的表演。

  安平老师坠琴演奏的《夸山东》抑扬顿挫、节奏明快、开阔有力,展现了新时代山东人民逐步提升的生活状态。长期以来,淄博六中“光被”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通过文艺演出、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安平老师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加入了周村区文化馆雀之声艺术团,并随团进行文化惠民下乡演出。在下乡演出的过程中,安平老师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用自己的才情、坚持和爱心撒播文化春雨,为人民群众送去了文化艺术和精神上的愉悦。(通讯员 韩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