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十中组织观看2022年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2022-07-12 15:21: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近日,淄博第十中学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各区县、各中小学积极参与活动、深挖选树典型、层层推荐报送。活动主办方经过审阅材料、观看短片、研究讨论、组织评审等程序,评选出在品学兼优、全面发展、自立自强、孝老爱亲、友善互助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淄博市“新时代好少年”25名。

  同学们认真观看节目,并表示要以这些品学兼优、事迹突出的优秀青少年为榜样。淄博第十中学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劳动锻炼、科创比赛等活动,引导学生在具体实践中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 (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