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召开教师假期专业成长会议

2022-07-12 15:21: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2日讯 为了丰富老师们的假期生活,希望老师们在休息的同时不忘充电学习,利用这个假期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审美情趣,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近期,淄博市淄川区柳泉幼儿园召全体教职工大会,制定了以下规划。    阅有所获,读有所知。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让阅读成为我们生命的姿态,让我们在阅读中增长见识,提升内涵。每位教师阅读一本幼教专业书籍,提高专业理论水平;阅读一本师德名著并撰写心得体会,提高自己的师德修养。假期后进行读书分享会,老师们分享读书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并与新学期计划深度融合,力求做到读有所思,读有所悟,读有所获,达到相互借鉴学习、拓宽发展视野、提升岗位履职水平的效果。

  家园携手,共助成长。精彩不停步,成长不止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有益”的多元假期,老师们将以公众号为载体,以家长群为主要互动阵地,家园合作陪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教师围绕运动、劳动、艺术、科学、安全等方面,参照每周主题发布公众号推文,丰富幼儿的假期学习和生活,鼓励家长积极参与活动,并在家长群里及时反馈,教师对幼儿的完成情况进行及时鼓励评价,让幼儿在鼓励中成长,快乐中进步。

  修炼提升,自我超越。每一位教师都是宝贵的教育资源,每一位教师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抹色彩。我们老师只有不断地修炼自己、提升自己,才能满足幼儿的多元发展、多元需求。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任务,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培训,提升专业素养。

  最后,幼儿园负责人做总结,并为教师们送上假期祝福:老师们,让我们在晨光中苏醒,开启美好的一天;让我们拥抱夕阳,细数一天的收获。愿我们平安、快乐地渡过这个美好的假期。(通讯员 王欣可)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