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2022-07-20 15:59: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国家安全是国家稳定发展、人民富强安乐的前提,维护好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上,学校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为依托,结合《纲要》出版背景及出版重要意义,向全体教师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挑战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必要性,明确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要内容,维护国家安全是每名教师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到会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并积极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对于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识别国家安全风险、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有了提高,切实增强了全体教师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房凌贤)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