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0 16:0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为积极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号召党员教师争做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传播者和代言人,7月18日,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党支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教师们齐聚会议室,党支部书记、校长傅琴带领大家一起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接着,党员教师们一起学习《高新区党员教育学习(月刊)》,杨芳带领大家学习“他山之石”,孙克霞带领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张娟带领大家学习“党务知识”,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不断丰实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史知识。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活动期间,党员教师携带卫生打扫工具来到学校周边主干道,对学校主干道路两边的落叶、落花、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认真检查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宣传引导居民树立正确卫生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本次党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老师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党员老师们在志愿服务中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通讯员 赵爱)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