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凝心聚力 助力成长

2022-07-20 16:09: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为充分发挥教师集体智慧,提高教学能力,实现资源共享,打造高效心理课堂,近日,淄博市心理健康教育第三片区开展第六次集体备课活动。本次集体备课由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魏宝春老师主讲,主题为《聊聊学习那些事儿》。

  魏宝春详细讲解整节课的教学设计,主要从主动投入,乐在其中;相信自己,创造奇迹;学习得法,事半功倍;坚持努力,永不言弃四个方面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学习信心。老师们各抒己见,交流分享本节课的感受,提出许多实用建议,集体的智慧在探讨中碰撞出别样的花火。

  本次集体备课,更加明确了老师们的教学方向,完善了教学方法,有助于推动后续心理课堂的开展和进行。(通讯员 李文瑶 魏宝春)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