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迎接区级视察指导

2022-07-20 17:1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8日上午,淄博市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一行三人到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视察和指导工作。

  园领导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从办园规模、保教质量、教师队伍和幼儿园文化内涵等方面向各位领导进行汇报。随后,各位领导移步到接待室,观看《自然生活,自在生长》的幼儿园宣传片。局领导对幼儿园长期坚持办高质量、高标准的幼儿园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继续抓好常规管理工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保教质量。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的创设、幼儿园“耕读传家”和“节日育人”等特色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为幼儿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

  领导指导促成长,同心探究促发展。相信在实验幼儿园总园的领导下,在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拼搏下,一定能够披荆斩棘、昂首向前,为加快推进幼儿园发展,为打造“学在淄川”教育品牌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刘向怡)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