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第十中学参加信息素养提升培训

2022-07-22 15:06: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基本实现校长的信息化领导力、技术负责人的信息化指导力、教学管理团队的信息化管理和教研能力、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显著提升,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的“四提升一全面”总体目标,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教体局开展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工作。

  淄博第十中学接到通知后,积极做好宣传发动,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培训,扎实做好暑期的学习充电,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促进课堂效率的提高。

  首先进行的是面向全体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培训。培训7月18日开始,7月18日—8月7日,分为线上课程学习、线上测试两部分。培训共需七天时间,期间教师可自由安排每天的时间学习、测试。培训过程中,参训教师需观看线上学习视频并完成相应考试,使每个小课题的页面学习进度达到100%。所有课程学习结束后,参训教师需结合自身学科教学实际,运用希沃白板5软件制作课件作品1件并提交。(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