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暑假安全线上家长会

2022-07-22 15:0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暑假安全教育,给孩子们营造平安、快乐、充实的成长环境,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近期,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希望家园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为确保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各班级教师提前在班级群中发放了“家长会通知”,方便家长合理安排时间,参加会议。在线会议上,班主任围绕疫情防控、假期安全(防火防电、防拐防骗、雷暴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向家长交代幼儿暑期安全监管责任,引导家长做好日常监护陪伴,做到“四知”(知去向、知同伴、知归时、知活动)。同时向家长发起了假期“亲子阅读”倡议,建议家长在家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陪伴幼儿开展亲子阅读,继续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阅读、作息习惯。并提醒家长,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家长们不可放松大意,要以身作则,少去甚至不去人流密集处,如若外出按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带好口罩,勤洗手等。

  本次暑假安全教育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搭建起了家园沟通平台,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支持,在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相信家园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够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安全、健康、有意义的假期。(通讯员 张迪)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