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五岭路小学:以考促学 以考促教

2022-07-25 13:28: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学科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新课程标准的实质和主要变化,也为了检验教师们的学习成果,近日,淄博市博山区五岭路小学举行各学科新课程标准测试活动。

     课程标准知识测试内容涵盖了高、中、低三个学段,以课标、课改、教材、教法为主要内容,试题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出发,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是对教师学习新课标的一次全面检验。考试过程中,教师们沉着冷静,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力争将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与课堂实践经验呈现在这份试题上。

  通过此次对课标的研习、测试活动,教师们更深刻地领悟了新课标的实质,进一步夯实了教师的理论基本功,为促进专业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于宗铭)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教师小学博山区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