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防汛安全主题活动

2022-07-25 13:2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幼及家长的防汛意识,提高幼儿园迅速、高效、有序地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近日,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防汛安全主题活动。

  班级教师通过图片、视频、情景演练等形式引导幼儿学习防汛等地质灾害相关知识,初步掌握紧急避险、自救与互救等基本技能。防汛安全领导小组对幼儿园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点对幼儿园周边环境、所有排水系统、挡土墙、教学楼顶楼等进行严格的排查,做到不留一个死角,不漏一处隐患,对于发现的一些小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在家园共育方面,教师通过QQ、微信、钉钉群以及线上家长会向家长宣传防汛安全小常识,进一步增强防汛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及时消除了汛期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师幼及家长的防范意识。(通讯员 王永红)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