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台李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5 13:2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为深入推进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7月21日上午,淄博市高青县台李小学党支部开展“暑期防溺水,筑起安全网”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们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明确“防溺水”安全工作重要性,倡导党员教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起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网,为学生暑期平安保驾护航。

  要加强防溺水专项巡查。对辖区内的河塘、水渠、水库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将有隐患的地方、无警示标志的地方记录下来,重点关注,并及时上报镇政府。其次要加强防溺水宣传专访。将防溺水告家长书送至家长手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并对防溺水安全知识进行再宣传,向家长说明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传授防溺水教育的相关知识,并要求家长配合学校或教师做好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安全责任意识,配合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共筑学生的生命安全防线。(通讯员 徐玉茹)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