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第六中学组织开展“市民代表看变化”活动

2022-07-27 09:5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为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学校教育新变化,不断提升对教育的满意度,日前,淄博市博山区第六中学联合淄博市博山区城东街道办事处邀请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共130余人走进学校,开展“市民代表看教育变化”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复刚引导各位代表参观校容校貌,观看足球社团、射艺社团的精彩展示,向大家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课程建设、德育教育和家校共建等情况,呈现了近年来学校在办学条件改善、多元化育人等方面的教育成果。市民代表纷纷表示,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厚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让人感受到新时代教育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优越条件。

  此次活动推动了社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学校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通讯员 东徽 光辉)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