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中心小学:窝沟封闭为学生健康护航

2022-07-27 10:2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为保护学生的牙齿,减少龋齿患病率,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学区中心小学配合镇卫生院口腔科,组织开展为一、二年级学生进行免费窝沟封闭活动。

  为让学生不错过免费窝沟封闭的时机,活动前,学校做了相关宣传动员工作。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向家长发放窝沟封闭宣传视频,下发《窝沟封闭预防龋齿家长知情同意书》,让家长和学生了解实施窝沟封闭的目的、方法,以及开展窝沟封闭的意义及政策。

  据悉,窝沟封闭预防龋齿是高青县政府实施的惠民项目,由定点医疗机构对全县在校的适龄儿童免费进行第一恒磨牙的窝沟封闭。此项工作的开展,能有效降低儿童恒牙发生窝沟龋的风险,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家长好评。(通讯员 李永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