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获省第一批“绿色学校”称号

2022-07-27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山东省绿色学校名单(第一批)”,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位列其中,这是学校长期以来扎实推进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环保理念,建立适合发展实际的生态文明教育工作机制,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对学生进行绿色环保渗透式教育。通过“垃圾分类”“清洁家园”“文明出行”“节约资源 保护环境”“学雷锋”等系列主题特色活动,营造浓厚的绿色环保氛围,在劳动实践中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师生绿色发展的责任意识和行动能力。

  以此为契机,学校将继续加强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教育,坚持绿色发展、绿色教育理念,巩固好绿色学校创建成果,深入推动绿色学校创建活动向前发展,努力建设更加绿色环保美丽的校园。(通讯员 李文瑶)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