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在省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获佳绩

2022-07-27 10:2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0日-22日,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在威海羊亭学校举行,比赛设有反曲弓、复合弓、传统弓三个弓种赛事,来自省内的40家射箭俱乐部、学校、社会团体、共276名运动员,通过排位赛、淘汰赛、决赛角逐多个项目的奖项。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派出潘冠潁、殷羽彤、华宇梁3位选手参赛。

  比赛正式开始后,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的选手们以最饱满的精神,拉开弓箭、瞄准目标,整套射箭动作一气呵成,最终潘冠潁同学拿下青少年男子组淘汰赛亚军、混双冠军,殷羽彤同学拿下青少年混双冠军。

  淄博市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重视射箭进校园的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于射箭活动的实践和培育,力争培养更多优秀的队员,提升传统文化教育质量,为射箭文化的传承注入更多的新生力量。(通讯员 王哲)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