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中心小学开展暑期非法培训机构摸排行动

2022-08-01 16:0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高青县教体局文件精神,确保学生过一个安全、轻松而有意义的暑假,近日,淄博市高青县常家学区中心小学开展暑期非法培训机构摸排行动。

  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要求,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详细的摸排分工,要求相关责任人及班主任要提高责任意识,配合上级有关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辖区内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的摸排工作。

  责任落实,分工明确。各班主任对本班参加非法培训机构培训或者违规一对一培训情况全面摸排;学校中层根据分工对培训机构进行督导,摸排超范围办学和违规进行学科类培训情况,并对已经注销的培训机构“回头看”,摸排是否有非法培训情况。

  摸排形式灵活多样。采取现场蹲点、走访群众、电话排查、家访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对辖区内违规开设非法培训机构和违规进行一对一教学情况进行摸排。(通讯员 李永芳 张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