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第十中学开展“关爱贫困 留守儿童”家访活动

2022-08-01 16: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全面了解留守儿童的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加强与留守儿童监护人的联系,做好对留守儿童关爱的帮扶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7月29日上午,淄博第十中学副校长袁延昭带领初中部副主任陈玉坤、牛芳及部分班主任对初中部的留守儿童开展入户家访活动。

  每到一家,领导、教师们与家长、学生促膝长谈,询问孩子的暑期活动安排,了解孩子在家的实际情况,给予鼓励和方法指导,特别叮嘱孩子和家长注意假期防溺水、交通安全等。

  家访暖人心,聚力促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淄博第十中学让家长和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呵护。家访加强了教师与学生及家庭的沟通,达成了教育共识,形成了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通讯员 周恪晗)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