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第十中学扎实推进2022年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

2022-08-08 15:25: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纲要》《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精神,促进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2022年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暑期研修正在紧张进行之中。近期,淄博第十中学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

  加强教研组研修建设。淄博第十中学以教研组、备课组为单位进行集中研修学习,教师们就学科课程、通识性专题课程展开学习、思考。学习间隙,教师们结合本人教学实际就热门话题、观评课等展开学习、讨论,让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学习与讨论相得益彰,教研组研修氛围浓厚。

  做好解疑、督促提醒。淄博第十中学教研处安排专人就研修的进度、注意事项及系统出现的一些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解答,让老师们做到心中有数,及时调整,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保质保量完成研修任务。

  做好研修宣传工作。淄博第十中学成立暑期研修宣传小组。各教研组在规定的时间提供高质量的宣传素材,宣传小组负责集中编辑素材,向上级教育部门提交稿件。(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