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中心小学入选2022年度市级文明校园

2022-08-09 14:41: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近日,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省市级文明校园立项名单”,淄博市高青县常家学区中心小学成功入选市级文明校园。这是该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为切实做到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活动育人,学校精心设计楼层文化。紧扣学生德育主脉搏,将德育课程化,利用学校公众号、校内广播站等宣传阵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组织开展新生入学礼、少先队员入队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系列德育活动,让德育在学生自主、实践、感悟中融化。组织开展舞蹈、书法等社团活动,使学生拓宽兴趣、开阔视野、展示个性,发展特长。

  入选“市级文明校园”,是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学校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创新建设内容,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让文明之花在常小校园绽放得更加绚烂。(通讯员 李永芳)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文明校园学校入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