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特教中心教师在全区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一等奖

2022-08-11 11:15: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近日,在淄博市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举办的2022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孙赛老师荣获小学组一等奖。

  在平常的教学中,孙赛老师关心爱护学生,对待能力弱的学生,从不轻言放弃。从“让每一个学生喜欢自己的课”这个出发点开始,认真备课、上课,用心去观察每个学生,为他们设计相应的个别化教学方法,设计有趣、有用、有效的教学资源,努力提高课堂效果,让自己的生活数学课真正服务于学生未来生活。

  孙赛作为学校的青年教师成长站代表之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的导师制培养模式。本次比赛前夕,成长站导师组制定了详细的指导计划,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基本素养等各个方面对参赛者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组织了多次试讲,反复研磨,认真完善,最终,孙赛老师的参赛课例得到评委们一致认可,获得一等奖。(通讯员 孙义梁)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