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十中第二党支部被评为“淄川区五星级党支部”

2022-08-15 16:2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日前,淄博市淄川区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命名“淄川区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的通报》,经党支部自评、区委直属党委(工委、党组)考评、区级复核等评定程序,研究决定命名291个党支部为“淄川区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淄博第十中学第二党支部荣登淄川区“五星级”红榜。

  2021年以来,淄博十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积极开展“五星级”党支部创建,精心打造党建品牌,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为载体,引导教师党员干部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廉洁从教,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激发党组织活力。创新开展主题党日,将主题党日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相结合,丰富的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据了解,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自2021年以来,淄川区全域推行“六化达标、堡垒过硬、五星争创”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党支部评星定级一年开展一次,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可升可降、有进有出。今年还将在五星级党支部中实施“示范”工程,进一步提升标杆、争创样板,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通讯员 冯小伟)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