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聚焦新课标 学习新理念

2022-08-15 16:2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8月8日,淄博市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 年版)》学习培训启动仪式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总校副校长周慧霞、总校教科研处主任侯军楷、义务段教学管理负责人、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总校副校长周慧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要求组织各学科教师学习本学科义务教育课程标准,集体讨论课标的主要变化、此次改革的重点等内容,便于加深理解,指导教学。总校教科研处主任侯军楷宣读了《万杰朝阳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学习培训方案》。

  新课标、新目标、新挑战,淄博市博山区万杰朝阳学校将以“新课标”为导向,紧跟新时代教育改革步伐,深入学习,理解研讨,落地课堂,助力学生成长,培育时代新人。(通讯员 段磊)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