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高青县常家中心小学开展“奔跑吧•少年”主题绘画活动

2022-08-15 16:3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为宣传“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营造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8月份,淄博市高青县常家中心小学开展“奔跑吧•少年”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中,全校学生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将7月份的亲子运动,结合参与的体育打卡运动项目,如跳绳、跑步、踢足球、仰卧起坐等活动进行描绘。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创作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让大家眼前一亮。截止活动结束,共收到351幅绘画作品,学校计划于秋季开学后组织美术教师对绘画作品进行评比,对学生进行表彰。        

  本次主题绘画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使“健康生活理念”深入学生内心。(通讯员 李永芳)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