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组织开展爱国主义研学活动

2022-08-15 16:3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为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8月7日,山东省淄博第六中学组织学生到淄博市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实践达到亲身学习感悟、开阔视野的目的,培养学生的人格品质和道德修养。通过游览市博物馆西汉齐王墓陪葬坑陈列展厅、馆藏文物精品展、红色淄博——馆藏革命文物展、“侯杨砚”专题陈列展等四个展厅,参观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同学们感受到了淄博深厚的地域文化与独特魅力,深切体会到革命英雄用理想信念保卫革命、奉献革命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接受了艺术的熏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深远渊源与博大精深,更认识到应以史为鉴,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王梓璇 邓嘉祺)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淄博爱国主义活动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