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六中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2022-08-16 08:2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秩序,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8月5日,山东省淄博第六中学组织学生参加周村区环卫局举办的“齐抓共创文明城 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校2020级18班学生白云斐、潘政宇、毕溢博、安梓涵、王景锐、孟佳豪、韩丞泰、白嘉木、闫峻绮、解佳琪、郑紫月、朱唯一、孙菽蔓、王艺蓁、常文婷等15名学生以学生团体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白云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倡导学生们带动朋友、亲人共同向社会宣传环保、共创文明城。

  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绿色环保的意识,同学们承诺在日后的生活中会谨循垃圾分类原则,为环保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文明新风尚。(通讯员 韩超)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