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同心筑梦新高三 家校携手育未来

2022-08-16 13:18: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凝聚教育合力,深入了解即将步入高三的学子们的暑期学习生活等情况,8月13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2020级开展有计划、有重点的暑假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书策耐心询问学生近期的居家情况,了解其在学习上的计划安排,以及各科学习上存在的困难,指导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每日学习计划;特别叮嘱学生做好暑期防溺水和疫情防护相关工作,坚持锻炼,提前确立好高考目标,为学生鼓劲加油,将学校的爱与关怀传递到学生和家长心间。班主任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及纪律等方面表现,针对学生较薄弱科目提出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建议,指出要合理规划假期学习时间,查缺补漏,为接下来的备考赢得更多的时间和主动权。

  本次走访活动,有效构建起家校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家校间的互动交流,让学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学校教育的温度、老师满满的关怀,这对学生是一种触动,更是一种激励,为更好形成新高三教育合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文瑶 谢聪慧)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