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频道 > 教育 > 正文

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宣教系列活动

2022-08-16 13:18: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 为更好落实、展开幼儿园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幼儿生命安全,提高幼儿安全意识,督促家长尽到监管的责任,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暑假期间,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系列暑期安全宣传教育专项活动。

  幼儿园开展全体教职工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淄博市教育系统预防溺水和校园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安排部署了防溺水及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为落实暑期幼儿安全看护和管理,做好家园互育,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各班和家长进行“快乐过暑假 安全记心中”安全主题视频连线会议。会议中,老师从防溺水、防触电、暑期防疫、自理能力、运动交往等八个方面和家长进行分享,所有家长和幼儿均参加视频连线,提高了家长的安全监护意识和幼儿的安全自护能力。

  推出打卡“暑期平安小课堂”活动。为确保暑期幼儿人身安全,使幼儿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有意义的暑假,淄川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各班在班级平台发布亲子活动任务,每日向家长发送防溺水安全提醒、推送防溺水知识、防溺水教育视频等,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到每一个家庭,让家庭成为安全教育的“第二课堂”。

  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将继续落实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为幼儿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线,结合家园共育,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轻松、愉快的暑假。(通讯员 谭红云)

责任编辑:姜健